男子在厕所猥亵女童被堵(图)

2013年05月14日09:01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制图:武亚新 制图:武亚新
事发现场。本报记者 陈若梦 摄 事发现场。本报记者 陈若梦 摄

  5月13日,在兰州市南山公路城关区红山根一加气站附近,一名中年男子对附近过路小女孩的无耻猥亵行为,引起了加气站两名女性工作人员警惕,当 该男子将另外一名小女孩带到加气站厕所欲行不轨时,加气站工作人员机智行动,顺利将小女孩救下,但该男子却逃脱。据了解,该男子在此路段出没已经有几天 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附近的学校也就此加强了对学生的保护。

  【事件经过】

  1.光天化日 中年男子路上猥亵女童

  5月13日下午,记者赶至事发现场,由于此时学校已经开始上课,附近路段并未看到有小女孩通过。然而,提起之前的一幕,附近一加气站工作人员高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没想到竟然真有这样的人渣,专对小孩子下手!”提起下午发生的一幕,高女士极其愤怒。据其讲,当日下午大约2时许,她正在加气机前上班,突然 看到加气站外面一名中年男子拉着一名小女孩在路上行走时,突然将手从前面伸进了小女孩的裤子里,随后又换到后面。当时她觉得可疑,并将此场景指给旁边的工 友看,但由于该男子的动作很像在帮助小女孩提裤子,两人在没有确认之前并没有敢贸然上前阻拦。大约半分钟之后,该男子放开了小女孩,小女孩当即向学校跑 去,而该男子也随即向相反方向离开。见状,高女士松了一口气,认为可能是自己误会了。

  2.被堵厕所 “色狼”称为孩子提裤子

  然而让人意外的是,不久,该男子再次拉着另外一名小女孩向这边走来,而且径直拉着小女孩进了加气站内的厕所。由于无法确定男子的身份,高女士不 敢贸然前往阻止,同时叫来了其他工友到厕所查看。确认两人在厕所内最里面的一个厕位后,为了孩子的安全,高女士拿来拖把,以打扫卫生为由,强行要求该男子 打开厕位门。

  “孩子小,我在帮她提裤子!”打开厕位门后,面对加气站工作人员的质问,男子如此说道。随后该男子带着小女孩迅速出了厕所,两人在加气站门口分 开。见状,高女士立即追上向学校跑去的小女孩询问,小女孩明确告诉她,自己并不认识该男子,也不知道男子问为什么要拉自己到厕所去。直至此时,高女士才确 定,该男子原来是个“色狼”。

  3.出没多日 已有多名小女孩遭“黑手”

  就在高女士询问小女孩的时候,突然赶来一名学生家长,手里拉着一名小女孩。见到该男子后,该家长大声叫道:“你给我站住!抓色狼啊!”见状,高女士和她的工友们和该家长立即上前,打算抓住该男子。见势不妙,该男子转身便跑,很快便不见了踪影。

  在和该家长的谈话中,高女士得知,在当日中午放学后,该家长的孩子就被该男子拉到加气站旁边的一个巷道猥亵了。孩子回家后哭着将事情经过告诉了家人,在得知此消息后,高女士立即放下手头工作赶到事发地点附近寻找凶手,同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采访中记者得知,该男子在此路段行此恶劣行径并非第一天了,这些天已有多名附近学校的小女孩遭其黑手,而孩子们在通过这段路时也是胆战心惊。

  据了解,在5月13日事发当天,该男子身着白色衬衫,蓝色休闲牛仔裤。

  【各方震惊】

  学校:十分愤怒 将加强保护

  随后,就此事记者向附近的铁三小相关负责人做了反映,该校顾校长在听说此事后,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怒。据其介绍,由于学校附近居住人员较为复杂,一 直以来学生的安全都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如今学校附近竟然出现了这样的事件,简直是难以置信。随后,顾校长再次向警方反映了此事,并安排人员前往加气站 附近调查。同时,顾校长表示,为了避免不法分子再对学生下手,她将立即安排人员在学生上学、放学路上进行蹲点驻守。除此之外,学校将会就此事和辖区警方、 街道等单位进行沟通,力争早日抓住这名不法分子,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警方:高度重视 已展开调查

  事发后,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就此事展开调查。据办案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也感到非常震惊,并当即前往现场调查。但由于该路 段并未安装监控设备,除了加气站内的一段监控视频可以模糊看到该男子当时将小女孩带进厕所的影像外,并无其他更加详细的信息。目前,警方已在事发地点周围 展开全面调查,加强该路段的巡逻,争取在不让孩子们再次遭黑手的前提下,尽快抓住罪魁祸首。同时,警方也希望知情的学生以及家长能够向警方提供更多关于该 中年男子的相关信息,以便于警方尽快破案。(报料人:王先生,奖励50元)  本报记者 薛长明 张宇

(原标题:大白天猥亵女童,大家来揪这个“色狼” 事发红山根附近 已有多名小女孩遭“黑手” 警方介入调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