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超人》打响暑期动画电影第一炮(图)

2013年05月16日22:28  新浪育儿
《开心超人》打响暑期动画电影第一炮(图) 图为:《开心超人》主海报
图为:导演黄伟明 图为:导演黄伟明
图为:导演黄伟明 图为:导演黄伟明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又一力作

  《开心超人》打响暑期动画电影第一炮

  今日,全国热播的动画片《开心宝贝》的大电影版《开心超人》公布档期,同时发布电影主海报。该片将于暑期档6月28日全国公映,打响暑期动画电影第一炮。据悉,动画片《开心宝贝》自2010年开始在各大少儿卫视播出,三年来深受小朋友欢迎,已播出5部共260集,第六部将在五·一全国各大电视台及少儿卫视陆续播出,为大电影版《开心超人》造势。而《开心超人》导演黄伟明正是“喜羊羊之父”——风靡国内外、屡获动画奖项殊荣、拥有众多跨界年龄层粉丝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创作者。

  《开心超人》领衔暑期档动画片 6月28日全国开心上映

  电影《开心超人》主要讲述在神奇的星星球上,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个可爱的小超人为保卫家园团结一心,与大大怪将军和小小怪下士代表的邪恶力量奋勇斗争,挫败敌人阴谋,最终赢得胜利的故事。

  色彩鲜艳明亮的《开心超人》电影主海报以浩瀚的宇宙及故事发生地星星球为背景,小朋友喜爱的五位超人主角分别以各自的醒目造型与招牌动作亮相。大家熟悉的两位电视剧中的反派角色也位于海报上方,拥有香肠嘴的大大怪将军撒开红色大斗篷,露出得意笑容,圆滚滚的小小怪下士则以卖萌为武器蓄势待发。

  《开心宝贝》的大电影版《开心超人》日前已公布档期,将在6月28日于诸多暑期档上映的动画片中打响第一炮。据权威电影网站及目前已公布的数据表明,2013年暑期档将上映的动画片整体质量都比以往精良不少,引发影迷期待。《开心超人》将领先《卑鄙的我2》、《怪兽大学》等好莱坞动画片及一众国产动画片上映,让刚放暑假的学生能第一时间在电影院放松心情。其电影主海报上显眼的桃红色档期信息和开心上映也强势宣布这部电影的喜剧动画特征,让小朋友们开开心心过暑假。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又一力作 五年打造优质原创国产动画电影

  2005年,一部名为《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原创国产电视动画片在全国近50家电视台热播,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福州等城市,《喜羊羊与灰太狼》最高收视率达17.3%,大大超过了同时段播出的境外动画片。故事以羊和狼两大族群间妙趣横生的争斗为主线,加上爆笑的情节与对白。一经播出收视率便直线飙升,荣获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国家动画片最高奖——优质国产动画一等奖。

  成功创作和导演600集电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被媒体誉为“喜羊羊之父”的黄伟明随后推出260集中国首部超人动画片《开心宝贝》,屡创收视奇迹的同时亦令少儿粉丝从中获得代表超人勇气、善良、自信、宽容、坚毅的正向品格。

  随着《开心宝贝》播出的反响热烈,黄伟明决定制作从2008年就开始构思的电影版《开心超人》,这也宣告国产动漫行业的又一里程碑式作品诞生。黄伟明表示创作《开心宝贝》的电影版《开心超人》是为了推动原创国产动画电影的品质:“这是国内第一部超人电影,我们团队200多人用了五年时间来完成这部电影,塑造了接地气的超人。希望小朋友看了开心,大人看也会觉得有意思。”

  据悉,喜剧动画电影《开心超人》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台联合出品,6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开心上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