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陈明首次“献声”《开心超人》(图)

2013年05月16日22:32  新浪育儿
歌手陈明首次“献声”《开心超人》(图) 图为:歌手陈明
图为:陈明和导演黄伟明 图为:陈明和导演黄伟明

  歌手陈明首次“献声”《开心超人》

  为大反派配音给女儿惊喜

  昨日,由“喜羊羊之父”黄伟明执导的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继知名演员金铭配音“功夫奶奶”一角后再度曝光明星配音阵容,著名歌手陈明被曝为片中最大的反派“变形怪”配音。据悉,《开心超人》是在各大少儿卫视热播三年的动画电视剧《开心宝贝》的大电影版,“变形怪”是电影新增加的大反派,是片方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终极大boss。首次“献声”动画电影的陈明表示这次配音是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给女儿的惊喜:“她很喜欢看《开心宝贝》,要是知道妈妈为电影配音肯定高兴坏了,我6月28日会带她去看这部片子。”导演黄伟明对陈明配音的表现表示“比满意还满意”:“不管是作为歌手还是作为声优,她都很专业,完全出乎意料。”

  陈明首次配音“比满意还满意” 《开心超人》终极boss变形怪大揭底

  凭借《快乐老家》、《等你爱我》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红遍全国的歌手陈明,被媒体亲切赞为“人好、歌好、专辑好”的“三好”歌手。她不仅是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还是第一次颠覆形象用声音出演了片中最大的反派,她的表现让配音棚里的人大呼惊喜。导演黄伟明表示陈明虽然是歌手出身,但自我要求极高:“变形怪其实是比较难揣摩的角色,它是阴险狡诈的,又有幽默感在里面,陈明很好地拿捏了分寸,最后出来的效果让我们比满意还满意。”

  因创作风靡全国大街小巷的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被媒体亲切称为“喜羊羊之父”的黄伟明表示“一直想打造一部除了小朋友喜欢之外大人也喜爱的电影”:“电影版《开心超人》比电视版《开心宝贝》更加搞笑、好玩、场景更加大。而且还有新人物和新情节的加入,肯定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其中最为重要的“新人物”就是片方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电影终极boss“变形怪”,作为全片最大的反派,变形怪拥有可以任意变身每个人的强大特异功能,其高超的变形能力为超人们执行任务造成了巨大的障碍,也引发了故事发生地星星球上最大的信任危机。

  中国首部超人电影让超人“走下神坛” 陈明暑假带女儿一起观看

  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将于6月28日打响暑期动画电影第一炮,导演黄伟明率200多人制作团队耗时三年精心打造,力争“小朋友喜欢,大人也不会睡着”的最佳观影效果。黄伟明由2005年伊始热播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被誉为“喜羊羊之父”,他坚持创作“接地气、生活化”的作品, 此次的中国首部超人电影《开心超人》中的超人形象也走下神坛,不再“高大全”,有着凡人亦有的可爱缺点。为电影中最大反派“变形怪”配音的歌手陈明表示自己8岁的女儿是电视版《开心宝贝》的忠实粉丝:“等她放暑假了我就带她去看,她现在已经很期待了,知道妈妈配音特别高兴。”

  电影《开心超人》讲述在神奇的星星球上,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个可爱的小超人为保卫家园团结一心,与幕后黑手变形怪代表的邪恶力量奋勇斗争,挫败敌人阴谋,最终赢得胜利的故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