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与导演黄伟明亮相电影节红毯(图)

2013年05月16日22:39  新浪育儿
金铭与导演黄伟明亮相电影节红毯(图) 图为:导演携金铭与五个小超人一同走红毯
图为:红地毯现场 图为:红地毯现场

  金铭加盟《开心超人》配音 与导演黄伟明亮相电影节红毯

  昨日,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被媒体誉为“喜羊羊之父”的导演黄伟明携著名演员金铭以及五个可爱的超人玩偶走红毯。金铭接受采访表示已完成为《开心超人》中“功夫奶奶”一角配音,首次加盟动画的金铭不再“扮可爱”,诠释了一个“古怪的老太太”,她对配音的过程意犹未尽。导演黄伟明对金铭大加称赞:“她演得很有趣,和她本人其实很契合,都是柔弱的外表,坚强的内心,还有一招必胜绝技。”

  《开心超人》金铭颠覆扮“功夫奶奶” 秘密武器让敌人“闻风丧胆

  金铭作为目前中国最具有正能量的青年演员之一,演艺经历被影迷津津乐道,年仅9岁便拍摄了琼瑶的一系列电视剧,《婉君》、《青青河边草》、《梅花烙》.... 其后又转身成为了“北大才女”,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毕业后正式成为圈中高才生明星的代表。

  金铭因正面积极的形象受到《开心超人》导演黄伟明的力邀,为片中“功夫奶奶”一角配音。外形甜美的金铭首次以声音出演一位老奶奶,还是一名大隐于市的功夫高手。金铭自豪向媒体透露自己的角色作为五位小超人主角最杰出的邻居,将与他们共同抗击敌人:“她是一位搞笑可爱的奶奶,人老心不老,秘密武器太厉害了,令人闻风丧胆!”

  电影《开心超人》是导演黄伟明继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推出的300多集动画《开心宝贝》的大电影版,讲述了在神奇的“星星球”上,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个可爱的小超人为保卫家园团结一心,与大大怪将军和小小怪下士代表的邪恶力量奋勇斗争,挫败敌人阴谋,最终赢得胜利的故事。

  中国首部超人动画形象不再“高大全”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耗时三年打造

  2005年,600集国产原创系列电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在全国近50家电视台热播,荣获由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国家动画片最高奖——“优秀国产动画片一等奖”,“喜羊羊”成为社会热点,成为少儿粉丝及成人观众谈论的话题。导演黄伟明随后推出300多集中国首部超人动画片《开心宝贝》,屡创收视奇迹的同时亦令少儿粉丝从中获得代表超人勇气、善良、自信、宽容、坚毅的正向品格。

  黄伟明从2008年开始构思电影版《开心超人》,他表示《开心超人》比电视版《开心宝贝》更加搞笑、好玩、场景更为宏大。他表示制作《开心超人》的初衷是想创作一部中国自己的超人形象动画电影:“我们电影的超人在性格上不再是‘高、大、全’,而是更加贴近大家的生活,他们都会有自己的缺点,譬如说开心超人的冲动、花心超人的臭美、粗心超人的粗心大意等等。这些缺点或者在你身上或者在你身边的朋友、同学的身上都很容易找到。”

  电影《开心超人》是黄伟明动漫团队200多人历经三年的作品,将在今年暑期档6月28日打响动画电影第一炮。相对于国外动画电影,《开心超人》幽默、搞笑的剧情和人物更加本土化,观众在电影中见到超人的性格都可以在身边的人中找到,看起来更有亲切感,更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