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海报传递正能量(图)

2013年05月17日11:14  新浪育儿
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海报传递正能量(图) 图为:《开心超人》主海报
图为:《开心超人》单人海报 图为:《开心超人》单人海报

  《开心超人》发英雄版单人海报   中国首部超人动画电影正三观

  昨日,中国首部以超人为主人公的动画电影《开心超人》公布了五个超人主角的英雄版单人海报。色彩鲜艳的海报中,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分别以各自醒目装扮摆出独家POSE开心登场,分别将代表勇气、善良、自信、宽容、坚毅的满满正能量传递给观众,为小朋友树立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据悉,喜剧动画电影《开心超人》是在各大少儿卫视热播三年的电视剧《开心宝贝》的大电影版,是“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先生继风靡各地几度成为热门话题的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的最新力作,将于6月28日暑期档打响动画电影第一炮。

  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正三观       英雄版超人海报传递正能量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于2010年起推出累计312集中国首部超人动画片《开心宝贝》,屡创收视奇迹的同时亦令少儿粉丝从中获得代表超人勇气、善良、自信、宽容、坚毅的正向品格,在质量参差不齐的众多动画作品中被称为“正三观”的动画片。黄伟明表示电影《开心超人》比电视版《开心宝贝》情节更加搞笑、好玩、场景更为宏大,还有由著名歌手陈明配音的最大反派“变形怪”等新人物出现。此次电影配音阵容星光熠熠,除了陈明加盟以外,还有知名演员金铭配音“功夫奶奶”和童星小宝配音“网迷肥仔”。

  在片方公布的英雄版超人海报中,开心超人手握拳头志在必得,大红色衬托下的这位英雄主角所向无敌,他代表的正向品格是勇气。甜心超人单手托腮略带羞涩,专属的粉红色让腼腆的她显得更为可爱,她代表的是善良。花心超人蓄一头张扬的“凤梨头”,头戴U型磁铁的他手指前方耍帅,散发的魅力仿佛要吸引住一切生命体,他代表的是自信。粗心超人头戴蓝色头盔,笑起来天然呆的他代表宽容。小心超人外表冷酷,实则特别爱帮助别人,代表坚毅的他常在关键时刻一鸣惊人。

  电影《开心超人》讲述在神奇的星星球上,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个可爱的小超人为保卫家园团结一心,与幕后黑手变形怪代表的邪恶力量奋勇斗争,挫败敌人阴谋,最终赢得胜利的故事。这次英雄版海报中,每位小超人都不约而同位于美丽的星星球,身后却有一栋红色建筑物平地而起,引发了众多飞船的“围追堵截”,令人怀疑其中是否暗藏玄机。

  中国首部超人动画形象不再“高大全”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耗时三年打造

  黄伟明导演表示制作《开心超人》的初衷是想创作一部中国自己的超人形象动画电影:“我们电影的超人在性格上不再是‘高、大、全’,而是更加贴近大家的生活,他们都会有自己的缺点,譬如说开心超人的冲动、花心超人的臭美、粗心超人的粗心大意等等。这些缺点或者在你身上或者在你身边的朋友、同学的身上都很容易找到。”

  电影《开心超人》是黄伟明动漫团队200多人历经三年的作品,将在今年暑期档打响动画电影第一炮。相对于国外动画电影,《开心超人》幽默、搞笑的剧情和人物更加本土化,观众在电影中见到超人的性格都可以在身边的人中找到,看起来更有亲切感,更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

  据悉,喜剧动画电影《开心超人》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台联合出品,6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开心上映。

  相关连接:

  更多单人海报点击进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