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父亲嫌婴儿吵闹将其塞进冰箱

2013年05月31日08:56  环球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综合报道】宝宝哭闹时家长理应悉心照顾,但美国一名年轻父亲却因嫌孩子哭闹作出荒唐事。据台湾“中央社”5月29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一名25岁男子,日前竟将他仅有6周大的女儿,放进零下12度的冰箱中约一个小时,导致婴儿手臂及腿部均发生骨折。

  据报道,目前医生认为这名女婴没有生命危险,但目前要断定是否会有潜在并发症仍然太早。并且经医护人员判断,女婴在冰箱时的核心体温(即人体内体温)甚至降落至29度。不仅如此,她的手臂及腿部也骨折了,头部也有伤。

  在被指控犯下侵犯儿童、刑事虐待以及干预家庭暴力报案等罪行后,这名男子并不认罪并杜其极力辩解,他最后表示,自己是在25日下午将女婴放入冰 箱,原因是“他累了,而她哭个不停”。并称自己后来睡着了,一直到女婴22岁的母亲返家时才醒来,并在她进门之际,将女婴从冰箱中取出。但根据起诉文件, 母亲离开时,女婴身上穿着衣物,但她从冰箱被取出时,身上却仅着尿布。当地法官28日裁定,这名父亲的保释金为100万美元。(实习编辑:王之璞 审核:谭利娅)

(原标题:美年轻父亲嫌吵闹将6周大婴儿塞进冰箱致其重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