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轧扁婴儿车母亲抢出婴儿(图)

2013年06月15日10:20  山东商报
民警正在处理现场 记者郑芷南摄民警正在处理现场 记者郑芷南摄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郑芷南 实习生 袁锋)昨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甸新北路甸柳一中附近,一辆货车倒车时轧坏了一辆婴儿车,在事发瞬间,母亲抢出了婴儿车内仅9个月大的婴儿,所幸孩子只受了点皮外伤,婴儿车被轧烂。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婴儿已经被送往医院。肇事货车还停在路边,车上装着西瓜,车主的家属正在从车下卸西瓜,车上写着章丘市高官寨镇。一辆婴儿车被轧在货车的左前轮下,已经完全被轧坏,婴儿车上还有香蕉、卫生纸等物品。一个奶瓶已经被轧碎,散落在车底。

  据附近一家店铺的老板介绍,孩子母亲用婴儿车推着孩子走着,货车正在倒车,不小心撞在了一起,听见孩子哭声后,附近居民才看到,一名过路的人报了警。

  昨天中午,记者在中心医院的急诊室内见到了受伤的婴儿。孩子由母亲抱着,不时小声啼哭。记者看到孩子的左脸和左头部有擦伤,孩子母亲告诉记者,孩子刚9个月,是男孩,除了这点外伤,孩子并无大碍。

  货车车主小王是章丘高官寨镇人,每年都来甸柳庄卖西瓜,也与周围居民熟识。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当时我的车车头朝北,我准备往东倒车,然后向西开,倒车过程中孩子的母亲推着孩子在我左侧,我一下没注意,就撞上了。”孩子母亲告诉记者,当时她推着孩子时看到了正在倒车的货车,想把车子往后拉,但是拉不动。“情急之下,我先一伸手把孩子从婴儿车里抱了出来,婴儿车被大车轧扁了,孩子的脸碰在了地上,受了点擦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