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童因父亲心情不好被罚赤身暴晒(图)

2013年06月24日09:20  荆楚网
小孩跪在马路上 小孩跪在马路上

  荆楚网讯 (记者满达 黄士峰 实习生王安)父亲心情不好,竟拿儿子出气。昨日下午在东西湖吴家山,8岁的龙龙赤身跪在马路上,遭太阳暴晒。警方接警后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1时50分,吴家山的刘女士反映,在三秀路上,一个小孩被父亲惩罚,光着身子跪在马路上,已有半个小时(如图)。烈日炎炎,瘦弱的小孩跪在发烫的路面上,周围的人看不下去,遂报警。警察随后将这对父子带走。

  这对父子租住在路边一小旅馆。旅馆老板娘吴女士介绍,男子姓李,原在吴家山有房子,后来因父亲生病,加上自己赌博输钱,将房子卖掉。他和妻子已 离婚,半年前李某带着儿子来到旅馆,租了个小房间,每天20元。李某有时出去做搬运工,有时窝在房内,已欠了数百元房租。李某心情好时,对儿子还算可以, 心情不好就打骂儿子,让他跪在马路上。

  在吴家山派出所,记者见到李某,他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他说,自己要去东北打工,因借不到路费,心情不好才拿儿子出气。李某表示,将去外地打工,将儿子寄养在好心邻居家,自己赚钱供他上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