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3年原装进口奶粉消费市场调查启动

2013年06月27日11:14  新浪育儿

  由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支持,中国贸易学会国际品牌管理中心、新华网食品频道、新浪网育儿频道、凤凰网亲子频道、诚搜网、北京艾索儿童市场咨询机构联合发起并举办的“2013原装进口奶粉消费市场调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上“原装进口奶粉”鱼龙混杂,各种渠道和来源的“原装进口奶粉”充斥市场,真假难辨。更有一些质量缺乏保证的“原装进口奶粉”,对婴幼儿身体发育及健康都存在隐患。为此,在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由北京市消协等权威部门联合媒体开展的“2013年原装进口奶粉消费市场调查”活动的开启,就是要了解广大父母们对原装进口奶粉消费的认知,增长广大家长原装进口奶粉消费知识,为家长们选购原产国原装进口奶粉提供参考数据。

  本次调查活动将通过网上调查、线下调查等方法开展,网上调查为原装进口奶粉知识调查,线下调查为原装进口品牌调查。时间从2013年6月20日至2013年7月15日止,调查结束后,将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企业、各驻华机构、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发布《2013原装进口奶粉消费市场报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