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岁男童游泳被水冲走 父亲为救子溺水身亡

2013年07月21日14:33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一家三口来到浏阳河里游泳,父亲一时没有留意,4岁的儿子坐在救生圈里随湍急水流而去。而父亲赶紧去追,却不慎跌入深水区溺水。7月19日傍晚,这一幕悲剧发生在黄兴砂场前的浏阳河码头附近。

  7月20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出事的浏阳河边,路上遗留有法医勘查留下的白色乳胶手套。

  虽然附近有水流湍急,游泳危险的温馨提示,但仍然有七八人在游泳,他们是开车特意来到这里游泳,对于19日发生的一幕,许多人都称不知道。

  当地村民彭女士告诉记者,死者是外省人,是附近一石膏板厂的老板,今年32岁。

  “这里叫黄兴镇荣河村。”参与救人的附近居民刘杰说,当时男子和儿子在浅水区洗澡,后儿子趴在救生圈里被湍急的水流冲出10多米远,男子去追,没有想到,浏阳河河床被破坏,一下跌入深水区。

  见丈夫溺水,岸上的妻子赶紧大喊救命,后刘杰和其他居民,包括渔民赶紧去救,4岁小孩很快被人救上岸,而其父亲则在20分钟左右后才被打捞,最终身亡。记者陈斌(奖励线索提供者王先生30元)

  (原标题:4岁男童游泳被水冲走父亲为救子溺水身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