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3次潜入校园猥亵6名女童被起诉

2013年07月22日08:41  市场星报

  星报讯(杨明朝 费丹乙 记者 马冰璐)  为满足欲望,肥东一男子先后三次潜入校园,猥亵6名小学女生。昨日,记者获悉,肥东县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依法提起公诉。

  王某,男,37岁,据其交待,今年3月13日清晨,当他骑车经过肥东一学校时,恰好看到很多小女孩背着书包往学校走。突然他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 头,摸摸这些小女孩,满足一下自己的欲望。随后,他将车停在学校附近,步行进入校园,走进一间教室,对独自在教室里的一女童进行猥亵。

  两天后的下午1点半,喝了点酒的王某经过另一所学校,正好赶上学生上学,他再次萌生邪念,遂快步走进校园,进入一间教室,坐在班级后面的座位,先后将3名女童抱在腿上实施猥亵。

  3月18日下午1点40分左右,色心不死的王某再次潜入该学校伺机而动。随后,他来到一间教室,在后排座位坐下,并先后猥亵2名女童。

  据了解,遭王某猥亵的女童,年龄均为六七岁。在他作案时,有一名女童不仅被其猥亵,还亲眼看见其他女童被其猥亵的过程。期间,有3名女童被吓哭,但王某仍不肯罢休。

  3月20日,王某被警方抓获。据他交代,这么做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之所以选择年幼的女童,是因为她们年龄小,不懂事,摸摸也不碍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