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宫西达也绘本作品介绍

2013年07月31日15:15  新浪育儿
《永远永远爱你》《永远永远爱你》

  《永远永远爱你》

  内容简介(50~60字):

  善良的慈母龙妈妈捡回了一个蛋,谁知破壳而出的竟是霸王龙的宝宝!慈母龙妈妈没有把真相告诉孩子,直到……

  来听听恐龙世界里关于亲情的故事吧。

  故事梗概

  一场暴风雨后,慈母龙妈妈从森林里捡回了一个蛋宝宝,把它当成自己亲生的宝宝一样关心和爱护。一天,两个小宝宝破壳出生了,令慈母龙妈妈惊讶的是,捡来的蛋里跳出来的竟是可怕的霸王龙的宝宝!慈母龙妈妈一开始很发愁:要是孩子将来知道自己是霸王龙,那可怎么办啊!不过,慈母龙妈妈还是把霸王龙宝宝留了下来,并给它起名良太,希望它永远心地善良。

  在妈妈的关爱下,两个小家伙一天天长大了。他俩非常要好,像亲兄弟一样。

  一天,良太独自去采红果子,竟然遇到了可怕的霸王龙。霸王龙闻到良太的味道,还以为是好吃的慈母龙呢。在与霸王龙一同去找“好吃的东西”时……

  编辑推荐

  作为温馨恐龙故事系列的又一力作,本书延续了以往温馨的主题。独特的绘画手法,生动的画面,在向小读者讲述慈母龙妈妈伟大母爱的同时,让孩子感受到来自心底的温暖,易于培养母子亲情。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

  重点推荐:

  蒲蒲兰畅销绘本——恐龙温馨故事系列最新作品

  心灵能沟通远比语言能通更重要!

  内容简介:

  以前,以前,很久以前,恐龙们住在世界上各个地方。住在北方的恐龙和住在南方的恐龙完全不一样,颜色、长相,甚至说的语言都不一样。住在北方的霸王龙在下雪天里找不到吃的,饿的实在不行了,被一只它蓓翼龙骗去南方,它蓓翼龙咬伤后,看见了三只正在吃红果子的三只平头龙……

  编辑推荐(卖点点击、鉴赏文字、专家评论、为亲子阅读和延伸游戏的建议等等):

  日本绘本大师宫西达也先生,在与中国小读者交流中激发出的创作灵感!

  用故事向孩子讲述人与人之间心灵上的沟通才是最重要的。

《乒乒和乓乓钓大鱼》《乒乒和乓乓钓大鱼》

  《乒乒和乓乓钓大鱼》

  内容简介(50~60字):

  一对好朋友乒乒和乓乓去钓鱼,他们想钓一条好大好大的鱼,可每次提起鱼竿……通过翻页让孩子们惊喜不断的绘本故事。

  故事梗概:

  乒乒和乓乓是好朋友。他们一起去钓鱼。很快,乒乒的鱼竿动了,可是扑通一声鱼跑了。好大的一条鱼哦,乒乒觉得很可惜。“才不是呢!是条很小的鱼!”乓乓说。这时候,乓乓的鱼竿也动了,可扭来扭去章鱼逃走了。好大的一条章鱼哦,乓乓觉得很可惜,!“才不是呢!是条很小的章鱼!”乒乒说。两个好朋友继续钓鱼,他们的鱼竿接连不断地动起来,都钓到什么鱼了呢?

  编辑推荐(卖点点击、鉴赏文字、专家评论、为亲子阅读和延伸游戏的建议等等):

  宫西达也在这本书里把他一贯的幽默发挥得淋漓尽致。故事巧妙地利用翻页的效果,使孩子们惊喜不断,结尾出人意料,让人捧腹大笑。是一篇构思巧妙的绘本。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系列介绍

  用强有力的颜色和别致的画面讲述感人故事

  故事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以其新颖的构思和生动朴实的叙事感动了我们。

  人性化的故事和风格化的设计,使这套故事绘本完全不同于国内一般的图画书。独特的理念、开阔的视野、博大的胸怀和真实的人性贯穿着这套绘本的始终。让你在轻松中阅读、无形中受益。

  这套故事绘本让我们沉浸在这个充满爱、善良和童真的世界里,抛开虚假的掩饰,共同体验和感受这种因爱和善良而生的幸福之感。在这里,小翼龙具有可爱而又坚强的精神,即使是最凶猛的霸王龙也有它温柔善良的一面,它们以可爱温馨的形象出现,让你在这样一个鲜活有趣的恐龙世界里感受到脉脉的温情和可贵的亲情。更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感染和启发。

  此系列作品用力度感强的粗线条勾勒出一幅幅生动的恐龙世界。打开扉页,一个个清晰而生动的恐龙形象跃然纸上,活灵活现地为我们讲述着温暖人心的可爱故事。整套绘本的画面颜色鲜明、亮丽,勾勒出一个五彩缤纷、无比精彩的恐龙世界。画面上神态各异的恐龙都充分表明了故事情节的发展,并细致入微地描绘了它们的心理活动。文字与图画融为一体,生动形象地将故事娓娓到来。

  此外,这套绘本的制作装帧也很精美。精装封面不易磨损,纸张厚实不易卷曲,印刷清晰便于阅读。精心设计的扉页和诠释到位的版权页让你倍感愉悦,自然引发你的阅读兴趣。让你和你的孩子共同领略图画世界的精彩纷呈和无限魅力吧。

  内容介绍:

  爱和善良使小翼龙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很久以前,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山嘭嘭嘭地喷火,地咚咚咚地摇晃。这时,甲龙宝宝出生了。一天,它遇到了一头霸王龙,霸王龙流着口水,想要猛扑过去。就在这时,霸王龙忽然听到“爸爸”,原想吃掉小甲龙的霸王龙被小甲龙的一句“我想早点长得像爸爸一样!”击中了心底的柔情,从而改变了小甲龙和霸王龙之间的关系。小甲龙与霸王龙之间的感人的亲情让人为之动容,孩子在听故事之余,更可以潜移默化地体验到爱与被爱的快乐、人与人之间交往的真谛。

  编辑推荐: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颗爱的种子,即使是粗暴的可怕的霸王龙。在遇到小甲龙之前,霸王龙凶猛的外表下其实包裹着一颗孤独的心。他从未被人信任过,从未被人爱过,也从没有谁为他骄傲过。

  在遇到小甲龙之后,小甲龙队“爸爸”的无限信任,真诚关爱和无比骄傲,让霸王龙埋在坚硬“土壤”里的“爱的种子”发芽啦。虽然失去了“很好吃”的美味,霸王龙却尝到了被爱的滋味。因为有人爱着,他便不再孤独。

  在爱与被爱之间存在着循环往复的通道,小甲龙也不再孤单,霸王龙为他挡住敌人的袭击,教他各种本领,并帮助他回到了父母的身边。在一起的日子,对他们而言都是一段幸福的时光。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颗爱的种子。小读者由此会体验爱与被爱的快乐,人与人之间交往的真谛。成长的道路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有时不免会遇到霸道的顽劣的那种霸王龙式的孩子,或者本身就是那种霸王龙式的孩子,但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颗爱的种子,小读者由此会体验到爱与被爱的快乐,以及人与人之间交往的真谛——信任,关爱和鼓励。

《我是霸王龙》《我是霸王龙》

  《我是霸王龙》

  重点推荐:

  蒲蒲兰畅销绘本——宫西达也老师的恐龙温馨故事系列;

  爱和善良可以把敌人变为朋友。

  内容简介:

  从前,有一只还不太会飞的小翼龙住在悬崖上。一只霸王龙要抓他时,跌下了悬崖。小翼龙想起妈妈的嘱咐,要当善良的恐龙,下决心照顾受了重伤的霸王龙……

  编辑推荐(卖点点击、鉴赏文字、专家评论、为亲子阅读和延伸游戏的建议等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