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家庭最关心的育儿问题咨询服务活动及奖品介绍(图)

2013年08月05日10:58  新浪育儿

     据统计,我国大陆0-3岁的婴幼儿约6400万,中国家庭对0-3岁婴幼儿的培养教育和潜能开发越来越重视,特别是对于婴幼儿的科学育儿问题十分关注,但相当一部分家庭在0-3岁婴幼儿的养育方面缺乏科学的理念、知识和方法,家庭中重养轻教的做法普遍存在。提升我国0-3岁儿童的家长和看护人员科学育儿水平、促进儿童早期身心健康成长,对于提高我国人口素质,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2013年8月到12月期间,咨询专家团将通过网络(活动网址: http://baby.sina.com.cn/z/babytopic/)社区活动等形式解答家长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各类育儿问题,生儿难,育儿更难!中国父母几乎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不管时间还是金钱,只要是花在孩子身上,再多的付出都觉得值得,然而,生儿育女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公众对育儿问题的关注,普及科学的育儿知识,和中国千千万万家庭共同营造良好的中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环境。


图为:育儿大调查特别贡献奖奖品(颜色随机送)图为:育儿大调查特别贡献奖奖品(颜色随机送)

  特别贡献大奖5份:每期1份 价值:3980元,由紫光优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爱乐优机器人1个

图为:育儿大调查特别贡献奖奖品(颜色随机送)图为:育儿大调查一等奖奖品(颜色随机送)

  一等奖50份:每期10份,价值398元由紫光优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跟屁虫copycat桌面玩偶机器人1个

图为:育儿大调查参与奖奖品图为:育儿大调查参与奖奖品

  参与奖100份:每期20份 由优扬传媒提供的花园宝宝“童谣绘本”1本或小小羊提米图书1本或洛克王国文具一个三种随机发送一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