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四届信谊图画书奖入围名单产生

2013年08月16日15:20  新浪育儿

 

  经过四天紧张的阅读评选,第四届信谊图画书奖的初审工作已经结束,共选出入围作品57件,其中图画书类入围作品27件,文字类入围作品30件。

  本届的入围作品相关信息,我们稍后也会在官网陆续发布,请大家关注“入围作品抢先看”版块。

  以下是第四届信谊图画书奖入围决审名单——

  图画书创作组:

  1.猛子 2.小满 3.大山 4.一个梨子掉下水 5.泡泡和魔法书 6.拔鱼镇之旅 7.衣服给谁呢? 8.卧薪尝胆 9.天包地与地包天 10.一样的不一样 11.啊哈!小彩线 12.咔嚓 咔嚓 13.流浪狗小黑 14.我得了一种怪病 15.变成袜子的卡米拉 16.谁最牛 17.好多鱼 18.十二生肖 19.追火车的蚂蚁 20.跑跑镇……咣! 21.雀殇 22.再见,小鸟 23.我为什么在这儿? 24.躺在草地上看云朵 25.梦枕 26.长头发的囡囡 27.小雨后

  图画书文字创作组:

  1.其实我是一条鱼 2.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3.爱睡觉的熊 4.开闹钟店的老人 5.奶奶家的黑夜 6.晚安曲 狗狗和小宝 7.旺旺和汪汪 8.风的大嘴巴 9.老鼠家的屋顶 10.把秘密藏在哪 11.老宅门前的石阶 12.高原上的红 13.欢乐小精灵 14.柚子灯 15.拔萝卜 16.候鸟 17.我捡到一只恐龙 18.种月亮 19.如果你也捡到了一只恐龙 20.北极熊不刷牙 21.花栗鼠的礼物 22.向阳花快递公司 23.路上有个坑 24.爱跳舞的字 25.小火车和他的24个站台 26.我的袜子呢? 27.小蒲棒 28.我要吓谁一下  29.童年灯  30.爸爸,我不识字,可我喜欢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