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神来了》首映 钱枫遭“小神”埋汰

2013年08月19日11:26  新浪育儿
《小神来了》首映式现场 《小神来了》首映式现场
《小神来了》首映式现场 《小神来了》首映式现场

  8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的家庭喜剧电影《小神来了》,于本月14日在江苏江阴举行全国首映礼。影片导演杜鹏携主演钱枫、邱启明、柳岩、张一山,3位小演员等主创集体亮相,引发当地观众和媒体的空前关注。《小神来了》是第一次以纯粹商业类型电影的观念运作的全家欢电影。

  “孩子”引领全家影片  邱启明“恋”柳岩结“奇缘”

  8月14日,家庭喜剧《小神来了》在江苏江阴万达影城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全明星集体亮相引发当地影迷和粉丝的关注热潮。很多影迷在场地外集结等待,只为看偶像一眼。而本次首映礼也吸引到全国上百家媒体关注。

  《小神来了》影片主打全家欢乐,讲述了两个家庭5个各带使命的人在一个流星雨之夜发生的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影片紧紧围绕孩子的天真以及对未来的无尽幻想,演绎了脉脉亲情,热闹搞怪,感动与泪水,被称为“中国第一部真心为暑期档打造的全家喜剧”。

  在首映礼现场,最亮眼的当属“谈情说爱”的邱启明和柳岩组合。邱启明饰演成熟有型事业有成的“单亲爸爸”,而柳岩饰演温婉的“单亲妈妈”。两大主播“戏里情真”,戏外则互相“吹捧”。现场不少粉丝大喊“般配”,起哄“在一起”,不过也有粉丝遗憾,邱启明早已娶妻“美女主播”。

  钱枫遭3小神“爆料” 叫苦不迭求助张一山

  在影片中,与3位小神演员接触最多的,也就是“鸵鸟”钱枫了。从影片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钱枫与小演员更有“大打出手”的爆笑场面。现场,几位小演员更是曝光了不少钱枫的囧事。

  无奈之下,钱枫只有求助张一山。曾经的鬼马的“小刘星”,虽已成为“孩子王”,但仍不抵“小神”搞怪功力,现场爆笑连连。

  导演在采访中表示,历年的暑期档是青年人的暑期档,而除去低幼的动画片,本土电影却让孩子们失落在暑期的院线里,希望《小神来了》能够给孩子一份欣喜,带给家庭多一份观影选择。

  《小神来了》能否引爆家庭欢乐,点燃夏日?电影能否博孩子一笑,博大人驻足?让我们翘首以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