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款玩具被责令召回

2013年08月22日10:18  中国经济网 微博

原标题:31款玩具被责令召回:童车占7成福贝贝、小阿龙上榜
  
  国家质检总局6日发布公告,责令31家企业对其生产的缺陷玩具产品实施召回。此次召回产品共计31种,2/3为童车类产品,福贝贝牌婴幼儿推车、喜乐玛牌四轮电动车、翔龙宝贝牌多功能儿童推车、小阿龙牌儿童便携伞车等产品上榜。
  
  质检总局公告称,根据《儿童玩具召回管理规定》第四章第二十七条的规定,经调查认定,来自河北、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等8省份的31家企业生产的玩具产品存在缺陷,责令立即召回。
  
  此次31种召回产品中,儿童自行车、儿童三轮车、儿童推车、便携式婴儿推车、儿童电动车等童车类产品有21种,涉及的质量问题包括:制动装置不合格、 机械强度未达标、动态耐久性试验不合格、折叠锁定装置不合格、闸把尺寸和平衡轮尺寸不合格、产生可触及的锐利边缘、座兜的座垫与靠背的角度和靠背的高度不 合格、手把强度未达标、小零件易脱落等。
  
  根据《儿童玩具召回管理规定》,生产者未停止生产销售存在缺陷的儿童玩具的,将被处以3万元以下罚款;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