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婴两次被扎针续:有望出监护病房

2013年08月27日09:35  东北网 微博
患儿两次入院时的胸片和取出的针。 患儿两次入院时的胸片和取出的针。

  被扎女婴今有望出监护病房 证物针即将移交警方

  哈尔滨新闻网8月26日讯 这两天,北安女婴小圣杰的病情引起众多市民的关注。记者昨天从哈医大一院获悉,小圣杰病情平稳,今天有望转出监护病房,医院会将“证物针”移交警方。

  小儿外科主任许芝林告诉记者,小圣杰恢复情况非常好,腹部引流减少,排便正常。医护人员给孩子喂了一些水,如没有意外,孩子今天就可以转出重症监护病房,由家人看护。

  许主任说,23日为小圣杰取针手术结束后,有两名民警一直守在手术门外。民警叮嘱他们务必保存好三根针,不能交给家属,警方将派专人前来取针,作为证物。

  小圣杰的爸爸殷志贺告诉记者,这几天家里的亲属都赶过来在医院守候,都想等孩子出监护室看上一眼再走。对坊间所传的“可能是被家人所伤”的消息,殷志贺表示无法接受,他相信警方会找出伤害孩子的“黑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