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童剧《想飞的孩子》简介(图)

2013年08月28日22:00  新浪育儿
儿童剧《想飞的孩子》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十几年前,在北京周边的山区里,一片古长城的脚下有一个小村庄,这里贫穷、封闭,很少受到外界的打扰,人们日复一日的过着麻木、沉寂的生活。10岁小男孩强子与父亲和奶奶生活在一起,这个在村里人看来有点“不正常”的孩子,经常会做一些大人们无法理解的事,比如和动物讲话、又比如,想飞。

  有天晚上强子做了一个梦,家里的大白鹅其实是一只大雁,它和强子一起飞了起来、俯瞰着整个村子。醒来的强子说出了自己想飞的念头,虽然遭到了所有人的冷嘲热讽,但他还是积极的与小伙伴们实施“飞行计划”,失败的试飞经历和大人们的阻挠都没有打消强子想飞的梦想。

  在一次意外中,面对飞行器引燃的大火,被吓傻的强子一头栽倒,醒来后的他失去了记忆。失忆的强子虽然表面上老实了、正常了,却失去了以往的快乐和活力。儿子的遭遇唤醒了爸爸粗粝的外表下深藏的父爱,为了帮强子找回失去的记忆,他决定为强子造一架飞机。造飞机的艰难过程中,强子爸只能不断向村里的人们求助,村民们出于善良与同情渐渐地都加入了进来。他们从自己家里拿出各种可能用于制造飞机的材料,七嘴八舌的出着主意,他们越来越投入,渐渐地有一颗种子在他们沉睡的心灵中苏醒了,他们都希望这个飞机真的能飞起来。

  其实,从昏迷中醒来的强子已经恢复了记忆,为了逃避责罚他只好硬着头皮继续伪装,小伙伴们也知道了他装病的秘密,所有孩子们以另一种方式目睹并参与着飞机的制造。终于有一天,飞机造好了,在全村人的欢呼声中,载着强子的飞机被村民们抛向了空中……他们坚定的相信这架土飞机真的飞了起来。这一天,全村人迎来一场狂欢!后来,强子考上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后他成为了一名超级飞机工程师,就在这一年宇宙中传来了翟志刚的声音……

  演出信息:

  1、演出时间:9月14日(周六)14:30、19:30 / 9月15日(周日)15:00

  2、演出地点: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

  3、演出票价:80元、120元、180元、亲子套票300元(180元×2张)、家庭套票280元(120元×3张)

  4、抢票热线:010-64032840 400-610-372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