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家庭阅读季《我的死党泰迪熊》讲读会成功举办

2013年09月05日16:57  新浪育儿
阅读会现场阅读会现场
现场提问环节现场提问环节
现场游戏环节现场游戏环节
得奖的小朋友合影得奖的小朋友合影

  9月1日下午,江西高校出版社和新浪育儿频道共同主办的北京家庭阅读季“《我的死党泰迪熊》绘本讲读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地点在海淀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二层中央舞台,吸引了几十个亲子家庭参与,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来自新浪育儿《童书开卷·有益》节目主持人叶宇桑作为此次活动主讲人,为小朋友们带来《谁想要一只旧泰迪熊》《离家出走的泰迪熊》两个故事。有着孩童性格、来自60年前的泰迪熊亚瑟和小男孩安迪的趣事,加上主讲人绘声绘色的讲述,让孩子们听得十分入神。在绘本问答环节,出版方预留的问题几乎得到了每个孩子的抢答,作为奖品,《我的死党泰迪熊》绘本也发放一空。

  在泰迪熊拼图游戏环节中,小朋友的参与性同样很高,通过泰迪熊的拼图游戏,让小朋友离图画书中泰迪熊的可爱形象更近了一步。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一位孩子家长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成功,不仅让孩子只是听故事和玩游戏,还提高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我的死党泰迪熊亚瑟”系列“我的死党泰迪熊亚瑟”系列

书名:“我的死党泰迪熊”系列

作 者:(美)金妮·霍夫曼   漪然 译

ISBN:9787549318780

出版时间:2013年5月1日

出版社:江西高校出版社

作者简介:

金妮·霍夫曼Ginnie Hofmann 毕业于美国辛辛那提艺术学院,因其对贝齐·麦考尔纸娃娃的渲染而著称,她的作品在麦考尔杂志上出现了数十年。她同时也是一位作品众多的插画家,作品出现在美国众多著名的杂志上。“经典泰迪熊故事系列”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她唯一涉足的儿童类书籍。【翻译作者】漪然 小书房儿童文学网创始人,全国公益小书房阅读推广活动发起人,迄今创作、翻译童书已有三百余册,其中包括《不一样的卡梅拉》、《月亮的味道》等家喻户晓的畅销图画书,其原创的诗歌、童话曾经获得国家三个一百原创工程奖、冰心童书奖等多种奖项。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适合3-8岁儿童的非常经典的泰迪熊形象绘本,共5册,包括《谁想要一只旧泰迪熊》《离家出走的泰迪熊》《一只泰迪熊就够了》《住在隔壁的熊》和《以大欺小的大坏熊》。

本书首版于1978年在美国兰登书屋出版,每一本书都围绕着一个男孩大小的泰迪熊亚瑟和一个玩具大小的小男孩安迪展开,讲述了他们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温馨、搞笑的奇幻故事。

本书自出版以来,在美国畅销数百万册,此次为第二次出版,并首次将这一系列的书都收集在一起。本系列图书用生动易懂的语言讲述故事,泰迪熊的经典形象,并配合Hodmann动人的配图,必定会赢得新一代小朋友的喜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