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长最关心的早教问题“人际交往能力”的培养排名第一

2013年09月12日21:03  新浪育儿

  “中国家庭最关心的育儿问题咨询服务活动”第一期之早教问题大调查圆满结束,调查以网友投票形式进行,网友对0-6婴幼童早教相关的30个问题进行了投票,总计收到有效票数3000余票。活动发起单位中国卫生科教音像出版社、中国医师协会信息部、互力健康传媒及活动咨询专家团队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选出家长最关心的10个早教问题。 “如何培养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排名第一。

  其它9个问题依次是:

  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性格?

  如何发现和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

  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

  如何培养孩子的独立性?

  家长如何处理孩子之间的冲突?

  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家长之间出现分歧时,应该怎么办?

  如何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

  如何看待孩子“撒谎”

  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兴趣班?和早教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合适,早教主要教什么?并列第10位。“中国家庭最关心的育儿问题咨询服务活动”专家团将针对以上10个家长最关心的早教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解答,并制作成视频上传到网络上供广大家长观看,预计10份制作完成,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从调查结果中很容易发现家长对“早教到底要教什么?如何发现孩子的兴趣爱好?”等等都非常关心,从偳也反应出年轻的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的急于求成,过度焦虑,这些情绪难免会投射到孩子身上,如何避免家长在育儿过程中着急、过度焦虑? “育儿问题咨询服务活动”咨询专家团成员@陈禾 将在9月16日下午2点—4点,做客新浪育儿微访谈和大家聊聊早教的那些事儿。 育儿过程中除早教话题外,有关儿童游泳溺水、吃荔枝卡喉、无人照看跌落摔伤……等意外伤害已成为中国0到14岁儿童死亡的首要原因。如何让宝宝远离这些意外伤害?请关注第二期“中国家庭最关心的育儿问题——意外伤害”投票结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