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妈正传》孙俪张译童年照曝光

2013年09月13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辣妈正传》藏惊喜 孙俪张译童年照曝光 《辣妈正传》藏惊喜 孙俪张译童年照曝光
《辣妈正传》藏惊喜 孙俪张译童年照曝光 《辣妈正传》藏惊喜 孙俪张译童年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辣妈正传》,即将于9月14日正式登陆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时段及山东卫视精英剧场播出。日前,主 演孙俪和张译的童年照片也一一曝光。据悉,两人的童年照还将嵌入《辣妈正传》片头,意指剧中两人饰演的夏冰和元宝一路走来一起成长和经历的过程,让不少观 众大呼“惊喜”。

  角色丰满引共鸣

  在孙俪曝光的童年照片中,不难看出小时候她就是个爱漂亮的小姑娘,而且几乎每张照片孙俪都是摆着舞蹈的姿势。而此次孙俪出演《辣妈正传》,饰演的夏冰是一个时尚、前卫、火辣的辣妈,遵循着“我不是贤妻良母,也不是不靠谱,我就是我”的原则,吹着泡泡糖,戴着夸张墨镜,单手抱着孩子在街上昂首阔步。孙俪坦言,“当初接这个戏就是因为夏冰身上的缺点吸引了我,这样夏冰这个角色才会显得特别丰满、接地气,相信大家看到之后,会有很大的共鸣。”

  “见习奶爸”上演逆袭大作

  此次《辣妈正传》的另一主演张译也晒出了自己儿时的照片。照片上的他几乎每张都带着微笑,还露出自己的豁儿牙,其中有一张照片是他跟自己的小伙伴们的合影,但是他的眼神却在瞄着前排的美女,张译自己也调侃道,“我从小就很色。”此次在《辣妈正传》中,张译饰演的元宝则是一个乳臭未干的“见习奶爸”,从小泡在糖罐里的他对婚后的生活似乎并没有准备好,但是对心仪女孩会坚持不懈地追求,依靠着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浪漫的手段从“高富帅”手中抢走了“女神”,张译很是自豪地说,“我虽然不帅,但是专治高富帅!”

  孙俪: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据了解,此次曝光的孙俪、张译童年照还将融入电视剧片头中,让观众们可以看到所饰演角色夏冰和元宝甜蜜、浪漫、幸福的成长过程。除此之外,还爆出了一些戏中孙俪与张译房间的照片,其中有两人结婚时的婚纱照合影,但更多的是两个人搞怪表情的合集。

  对于《辣妈正传》的定位,孙俪表示,“《辣妈正传》不是一部‘婆妈剧’,虽有育儿的元素,但展现更多的是当代80后女性的成长,她所经历的职场、爱情、婚姻、朋友种种问题,相信很多人都能在这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