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岁男童臀部残留精液 疑遭17岁邻居猥亵

2013年09月15日10:11  新京报

  “当时孩子脸色苍白,旁边还站着一名男子。”前日下午3点左右,李先生几经寻找,终于在所住公寓楼的厕所里找到了自己6岁的儿子,并在孩子臀部发现残留有精液后报案。

  就这起涉嫌猥亵儿童案件,房山警方昨晚透露,接报案后已将嫌疑人马某控制。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男童臀部现残存精液

  来自江西的李先生和妻子万女士,暂租在了房山区长阳镇高岭村的一处公寓楼内,同住的还有他们1岁的女儿和6岁的儿子。

  “儿子平时喜欢和楼内的孩子玩耍,因为邻里之间都不太认识,每次出门玩十几分钟,我就把他叫回来。”24岁的李先生说。

  前日下午3点左右,李先生喊了几句,儿子仍然没有回来,李先生在走廊附近寻找,来到公寓楼内的一个男公厕。“厕所里面有两个蹲位,一个门关着,一个门开着,”李先生说,我敲了两下关着的门,没有反应,于是把门推开。

  推开门后,李先生看到了自己6岁的儿子,还有一名男子。“当时两个人都穿着衣服,但儿子脸色苍白。”李先生说。

  回家后李先生问儿子发生什么事,但儿子却一直在哭。随后他在检查儿子身体的时候,发现孩子臀部有残存的精液。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公寓,于当天下午3时许将嫌疑人马某带走。

  嫌疑人系未成年人

  李先生说,事发当天下午4点多,6岁儿子正在长阳派出所录口供,岳母吴女士因爱孙出事情绪激动,希望进入派出所办公区了解情况,但被警方拒绝。

  据警方透露,嫌疑人马某是未成年人。公寓的房东徐先生也向记者证实,马某是其中的租户,也是刚来一个月左右,今年只有17岁。“他的确是未成年,是来开饭店的,平时人也挺好,跟邻居们都没有什么瓜葛。”

  房山警方透露,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记者 吴振鹏 刘珍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