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名女童爬进洗衣机被绞死(图)

2013年09月23日08:45  今视网
事故中的妹妹。事故中的妹妹。
孩子可能是借着凳子爬进洗衣机的。孩子可能是借着凳子爬进洗衣机的。
洗衣机虽然已被洗过,但内桶边仍有红色的血迹。洗衣机虽然已被洗过,但内桶边仍有红色的血迹。

  原标题:新建县樵舍两姐妹被洗衣机绞死姐姐4岁妹妹2岁

  今视网9月22日南昌讯(记者 良保)9月22日,南昌市新建县樵舍镇发生了一起让人悲痛的惨剧:在中秋假期最后一天,该镇一对年幼的小姐妹在家里玩时,不幸爬进了洗衣机被绞死。目前,姐妹俩已被安葬。当地政府表示,如果孩子父母有困难,政府将尽力帮他们解决。

  附近居民:两个年幼的女孩被洗衣机活活绞死

  接到曝料后,记者立即赶往新建县樵舍镇。在该镇车站一打听,便立即有居民告诉记者,车站附近居民都知道两个女孩遇难之事,事故发生在21日13时左右。车站边一小商店店主透露,出事的两个小女孩姓涂,姐姐不到4岁,妹妹才2岁。

  “大女孩今年9月开始上幼儿园,两个小女孩平时都在店里玩的,很乖巧,特讨人喜欢。也不知道小孩子是怎么爬进客厅阳台上的洗衣机的,而且还关上了洗 衣机的盖子,开动了洗衣机,就这样两个女孩被活活绞死。真的是无法想象。”小店店主告诉记者,“听说当时出事时,两个孩子的父亲在卧室看电视,母亲在厨房 烧饭。”

  在该店主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两女孩家在镇上车站旁一栋7层楼的楼房,女孩家住5层,装有防盗窗,家中现没有人。同时,店主告诉记者,“两个女孩还 有一个1岁的弟弟,孩子父亲原是做小生意的,由于挣不到钱,今年没做了,于是孩子父母干脆就在家带三个孩子。不过昨天孩子出事后,两夫妻就回附近村庄的老 房子去了。”

  目击者:孩子被洗衣机绞的面目全非惨不忍睹

  得知记者到来,附近居民联系了孩子的家人。在等待孩子家人赶来的过程中,该起事故的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是他帮忙将小孩子送往医院。 “当时,两孩子脸、鼻子在洗衣机里被绞的全是血,而且肿的不像样子,全身到处青紫,洗衣机内全是血。那个样子真的惨不忍睹,看了真让人心碎。”该目击者 说,“当把孩子抱到镇卫生院后,医生在经过检查后,说孩子已经死了,没救了。”

  “孩子母亲在听到这消息,当场就晕死过去,还是我们掐人中救过来的,”该目击者说。据该目击者推测,两个小女孩很有可能用一凳子垫脚,然后一个一个 爬进出的,由于孩子家那台海尔洗衣机是手触起动,加上插头没拨,可能孩子进洗衣机时手触到了按钮,所以,洗衣机开动后盖子又关下来了,无法爬出来才导致发 生这样的悲剧。

  家属:孩子用凳子垫脚爬入洗衣机发生悲剧

  十几钟后,记者见到两个女孩的家人。孩子爷爷边哭边对记者说:“事故发生在昨天中午,当时儿子在房间看电视,儿媳在烧饭,两个孙女在客厅玩,两个孙 女可能用凳子垫脚爬进了洗衣机,当时儿子儿媳听到客厅发出了‘咚’的一声,以为是两孩子在玩东西,也就没在意。没过5分钟,出来看孩子,发现孩子不见 了。”

  “于是,孩子母亲下楼去找两孩子,找了近半个小时后没有找到孩子,因为怕孩子被人拐走,孩子父亲到阳台收衣服,准备穿衣一同出去找。发现洗衣机的指 示灯一闪一闪,便问孩子母亲是否洗了衣服?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后,孩子父亲将洗衣机打开一看,令人心碎又不敢想象的一幕出现在眼前,两个孩子卷缩在那,洗衣 机内全是血,真的惨不忍睹,”孩子家人哭着对记者说。

  据家人介绍,凭孩子的个头,如果不借助外力是爬不进洗衣机的。事发时,家人在洗衣机边上看到有一个木凳,孩子可能是借助木凳爬进去的,然后又触到了洗衣机的按钮,所以才发生令人心碎的悲剧。

  政府:将尽力帮助孩子父母解决困难

  记者在这女孩家见到了这台夺取了两个小生命的洗衣机,洗衣机前面摆放的凳子还在。让所有人都无法理解的是,两个孩子有几十公斤,这洗衣机怎么能转的起来。“一般洗衣机多洗几件衣服都转不动,怎么这两个小孩子进去会转呢?”附近居民如此说。

  由于事故发生在自己家,孩子家人已于当天就处理了孩子的后事。在截稿时,记者从樵舍镇了解到,镇政府一胡姓负责人表示,镇政府已于今天下午前往孩子家看望和慰问家人。同时,镇政府表示,如果孩子父母有困难,镇政府将尽力帮他们解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