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幼女被洗衣机绞死续:死因遭质疑

2013年09月23日13:42  今视网
事故中,绞死女童的洗衣机。 事故中,绞死女童的洗衣机。

  “两幼女爬进洗衣机被绞死”续:网友纷纷质疑 警方着手调查

  今视网9月23日南昌讯(记者 良保 李星) 22日,本网报道《新建县樵舍两姐妹被洗衣机绞死 姐姐4岁妹妹2岁》一文后,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对两个年幼的女孩遭遇不幸表示惋惜的同时,就两个女童的死因深感疑惑。对此,23日,今视网记者获 悉,南昌新建县樵舍派出所已就此事展开了调查。

  一个4岁的孩子,一个2岁的孩子,是怎么掉进洗衣机的,洗衣机是怎么转动的,孩子不会哭吗?对于这些疑问,警方已着手调查。

  疑点一:孩子是怎么进去的?

  针对两个女童被洗衣机吞噬一事,网友在看报道后表示:孩子是怎么进去的?第一个孩子进去后,第二个孩子踩在第一个孩子上面,第一个不会哭吗?等两个孩子都挤进去了,怎么启动洗衣机?小孩高度够得着按键吗?

  疑点二:洗衣机盖子是如何关上的?

  对于孩子进入洗衣机后,网友说如果是洗衣机功能键,在没有水的情况下能启动吗?洗衣功能能带动两个孩子的重量吗?洗衣机机盖子又是怎么被关上的?孩子够得着盖子吗?如果是脱水功能键被启动,瞬间高速旋转,孩子还有时间关上盖子吗?

  疑点三:孩子的体重大大超出洗衣机限重

  网友“钢笔样子”:4岁女孩标准体重是14.3-18.3公斤,身高是97.6-105.7厘米。2岁女孩标准体重是10.2-12.6公斤, 身高81.6-88厘米。取最低值,14.3+10.2公斤,合计都是24.5公斤,大大超出普通家用洗衣机限重。图中的洗衣机经分辨是海尔型号 XQB50-728E波轮式,洗涤容量5千克,洗涤桶底到盖54厘米。

  疑点四:波轮洗衣机有自动检测平衡系统

  23日,一位洗衣机售后专业人士向记者提供信息,称波轮洗衣机需要通过防撞桶开关检测脱水的衣物平衡,一旦不平衡,桶就会碰到开关,开关给出电信号给电脑板,电脑控制进一点水,再转几圈以平衡衣服,洗衣机才会正常运行。

  随后,记者联系了新建县樵舍派出所,据接电话民警介绍,今天早上,孩子大伯打电话给警方,说不是人为,怀疑洗衣机有问题,希望警方调查。报警后,警方已着手调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