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计委否认生二胎全国放开政策无变

2013年10月30日09:06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讯(记者 张然)近日,一则“单独(夫妻有一方是独生子女)生二胎政策有望全国放开实施,不采取先在某个或某些省市试点的做法”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昨天,卫生计生委新闻宣传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目前计生政策并无调整变化。

  该负责人表示,对于计生政策调整的问题,此前,卫计委新闻宣传司司长毛群安、卫计委新闻发言人邓海华曾多次予以回应,已经表明了卫计委的态度。

  今年8月份的卫计委例行发布会上,卫计委新闻发言人邓海华曾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卫生计生委将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要求,积极稳妥地做好完善生育政策的相关工作。

  在此前的采访中,卫计委宣传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群安曾告诉记者,生育政策绝不能简单地理解为计划生育政策,更不能认为是可以生二胎或者“单独二胎”。

(原标题:计生政策无新变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