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婆婆偷窥儿媳暧昧网聊遭其掌掴

2013年11月01日09:10  中安在线 微博

  29日22时许,家住淝河路一城中村的任某到辖区派出所讨说法,称打算跟妻子胡某离婚,原因是母亲在网上看到妻子与一名武汉男网友的热聊记录,并遭掌掴。

  33岁的任某告诉安徽商报记者,自己的妻子现在没工作,家庭重担全压在他一人身上。最近,胡某经常上网上到很晚。 29日22时许,上晚班的任某接到母亲电话称,遭到儿媳搧耳光。任某回到家中得知,原来,母亲见儿媳妇聊天聊得起劲,趁儿媳上厕所时,凑过来一看,发现儿 媳妇跟一名男网友在QQ上聊天,内容暧昧。任某的母亲一气之下质问儿媳男子是谁,胡某顶嘴说“用你管!”随后继续聊天。任某母亲一气之下摔坏了胡某的电 脑,双方在撕扯时,胡某给了婆婆一记耳光。任某得知后忍无可忍,提出离婚。

  目前,任某就离婚一事已前往法院协调解决。(记者吴洋)

(原标题:暧昧网聊遭偷窥 女子掌掴婆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