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艺谋工作室回击假代言人举报冒牌货

2013年11月26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微博实名认证为导演、自称是陈婷哥哥张艺谋大舅哥的“导演陈剑-Hero”这几个月来一直以张艺谋发言人自称,今日更发微博称张艺谋与陈婷所生三个孩子,因为第一个孩子近视眼、独生子女的缘故,三个孩子都不算超生。今天(25日)下午,张艺谋工作室终于不再沉默,通过微博后台举报陈剑冒充亲友。

  陈剑这几个月自称张艺谋大舅子兼发言人,不仅替张艺谋承认了确实有“三个娃”,还表示“张艺谋的超生事件可以成为计生改革的一次契机,计生政策应给杰出贡献者破例”,而昨日(24日),他再次发微博称张艺谋与陈婷所生三个孩子,因为第一个孩子近视眼、独生子女的缘故,三个孩子都不算超生。陈剑还质疑了媒体要求无锡计生委调查张艺谋超生的行为,认为计生委没有权利公开张艺谋的个人隐私。

  今天,张艺谋方面终于不再沉默,张艺谋工作室人员通过微博后台举报陈剑冒充亲友。微博方面经调查,证实“被举报人冒充举报人亲友,意图使他人产生混淆,被举报人的言行构成‘冒充’。”并删除其虚假个人介绍。(覃覃/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