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宣布怀孕晒大肚照(图)

2013年12月03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S微博宣布怀孕晒大肚照 大S微博宣布怀孕晒大肚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初有媒体曝出大S怀孕迹象,但一直没有得到她本人的亲口承认。12月2日,大S通过新浪微博晒大肚照,首次亲口承认怀孕。照片中,大S大肚突出,有发福迹象。随后,老公汪小菲和小S都相继转发微博,汪小菲更是在微博中体贴的慰问老婆。

  12月2日22点29分,大S通过微博首次晒怀孕大肚照,并幸福的称:“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三口了!感恩!”照片中,大S一脸素颜,穿着白色孕妇装,大肚突出,手臂粗实,有发福的迹象。

  在同一天的22点42分,老公汪小菲转发此微博并对老婆表示慰问,称:“辛苦了老婆,孩子一定呼吸的了北京的空气喝得了台湾的水。谢谢大家!”妹妹小S也在第一时间为姐姐送上祝福。

  大S喜讯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留言,送上对她真挚的祝福,其中有网友称:“照顾好北鼻,照顾好自己,怀孕还是我美丽的女神!”(我是弥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