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亲打车落下女儿的哥挨家送孩子

2013年12月18日04:48  东北网 微博

  东北网12月16日讯 13日晚,张先生带着3岁的女儿在红旗大街附近的饭店吃饭,随后便打车回家。快到家了,张先生接个电话,边下车边打电话,他将已经睡着的女儿忘在了出租车上,这可把他急坏了。

  13日20时50分,刚带女儿在外吃过晚饭的张先生,在红旗大街与汉水路交口处,坐上天鹅出租车四公司驾驶员陈丙鑫的出租车回家。3岁的女儿坐在驾驶员后方位置,张先生则坐在女儿旁边。上车后,女孩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在即将到达位于果园小区门口时,张先生突然接了个电话。张先生边接电话边下车,却忘记正在熟睡的女儿还在车上。陈丙鑫说,父女俩上车时,他没有注意到还有个小女孩,孩子父亲下车时,他也没在意。当他把车开出果园小区后,走了不到一公里时,感觉车座后背被踢了一下。陈师傅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下,发现车上还有个小女孩。

  想到应该是张先生的孩子,陈师傅赶紧把车开回果园小区,在原地等了10多分钟,也不见有人来找。陈师傅叫醒女孩,女孩发现父亲不见了,急得哇哇大哭。

  陈师傅哄着女孩,问她“是否知道家在哪里”。女孩只知道是在这个院里,陈师傅问女孩“平时都是从哪里走”,女孩朝着一栋楼指了一下。陈师傅带着女孩开始挨家敲门,询问邻居是否认识女孩。敲了两三家后,2楼一户居民说,认得这个孩子,就住在4楼。在邻居的带领下,21时30分,陈师傅终于把女孩送回了家。这时,张先生还在外面焦急地寻找孩子。

  张先生说,当晚打完电话后,他一转身发现孩子不见了。这可把他急坏了,赶紧又打了一辆出租车追赶。找了20多分钟,却毫无头绪。就在他准备回去和家人商量对策时,接到电话,孩子已经找到了。张先生说,自己平时很少带孩子出去,下车时正好接一个重要电话,慌忙中便忘记了孩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