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两岁女孩酷似贝小七(图)

2014年01月02日09:14  环球网

  导语:英国一位名叫西耶娜-吉布斯-库克(Sienna Gibbs-Cook)的两岁小女孩因酷似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而走红。

女孩西耶娜(左),小七(右)女孩西耶娜(左),小七(右)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英国一位名叫西耶娜·吉布斯·库克(Sienna Gibbs-Cook)的两岁小女孩因酷似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而走红。目前,库克已经靠着模仿贝小七赚到了两千英镑的收入,并且已经成功与一家专门模仿名人的经纪公司签约。

女孩西耶娜(左),小七(右)女孩西耶娜(左),小七(右)
女孩西耶娜全家福女孩西耶娜全家福

 

  西耶娜·吉布斯·库克和哈珀·赛文·贝克汉姆同年出生,也有着与小七一样的肉肉脸蛋和金色头发,两人在外型上十分相似。库克的妈妈在接受访问时 表示,自己带女儿上街时经常被路人以为是保姆带着小七哈珀出来逛街。她自己起初并未意识到女儿与小七的相似:“我不知道哈珀长得是什么样子,后来我在网上 搜索她的照片时被吓坏了,两个小姑娘竟然长得如此相似!”库克的妈妈在上网看过小七的照片之后主动联系了模仿名人的一家经纪公司,为女儿赢得了工作机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