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厕所产子男婴抢救无效死亡

2014年01月10日09:25  东方网 微博

  前天下午2点左右,上海虹口区一所中学内一名15岁的女生在学校厕所内产下一男婴。不幸的是,产下的男婴最终死亡,目前,教育主管部门、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前天下午2点左右,这名15岁上海籍初三女生正在学校教室内参加学校统一考试测验,突然向监考老师称自己肚子不舒服,随后进入学校女厕所,半个小时后,女生迟迟未回到考场。老师随后在厕所内发现这名女生躺在厕所内、下身出血,已经产下一名男婴。老师随即将男婴和这名女生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男婴最终宣告不幸死亡,而这名女生目前身体状况平稳,尚在医院内接受治疗。据学校行政人员介绍,校方根据程序展开救治,并上报主管部门。

  据悉,曾经有班主任老师在这名女生参加体育锻炼时,关心过问过这名女生的身体状况,但没有想到这名女生其实已经怀孕。因为入冬以后,学生所穿的衣服较多、再加上她本身体形较胖,因此学校老师和同学都没有发现这一异常情况。

  目前,警方和教育主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调查孩子的父亲和事件发生的确切过程。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