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工体儿童游园会打造首个儿童专属庙会

2014年02月05日08:38  新京报
参加游园的小朋友体验“奇幻泡泡秀”,在数十个泡泡台前,用形状各异的工具吹出泡泡。参加游园的小朋友体验“奇幻泡泡秀”,在数十个泡泡台前,用形状各异的工具吹出泡泡。
2月2日,大年初三,北京工体首届新春儿童游园会,游园的小朋友在“开心农场”与小动物亲密接触。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王叔坤  2月2日,大年初三,北京工体首届新春儿童游园会,游园的小朋友在“开心农场”与小动物亲密接触。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王叔坤
游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观“80年代玩具展”,了解爸爸妈妈的童年游戏。游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观“80年代玩具展”,了解爸爸妈妈的童年游戏。

  新京报讯 (记者杨锋)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首届春节儿童游园会,是今年北京所有庙会中唯一专属儿童的庙会。举办方称,从年初二开园以来,截至昨日,保守估计有超过1.3万人次游客入园。

  环绕工人体育馆圆形馆址举办的这届儿童游园会,由中心场和外围场两个部分构成。入园门票80元,包含园内9大游艺活动,如中国儿艺压箱好戏《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3000平米充气城堡、小香猪、小兔子等花花有机农场、韩国奇幻泡泡秀、500件老玩具集中展、丢沙包、跳房子、滚圈儿、抽陀螺、抖空竹等怀旧游戏。

  中心场位于体育馆内,每日上演三场由中国儿艺制作的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昨日下午14时许,记者看到,有近2000人在会场内观看。举办方一负责人称,开园两日以来,每场上座率均有2000人左右。

  儿童游园会举办方一负责人昨日称,此活动已构思准备了两年。本届活动日期为正月初二至初七,每天早上9点开馆,18点闭馆。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