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素颜哺乳二女儿侧颜曝光(图)

2014年04月08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伊琍在火车上素颜哺乳 马伊琍在火车上素颜哺乳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出轨风波曝光后,最让人担心的是马伊琍[微博]及 其一双女儿。此前马伊琍生二胎的消息一直都保密得非常好,甚至二胎什么时候生,生的是女儿还是儿子,都未有公开。今天在经历了文章出轨风波之后,马伊琍晒 出了自己纯素颜喂奶照片,而二女儿的侧颜也随之曝光,马伊琍似乎未受文章事件影响,在微博中写道:“妹妹在火车上是这样吃饭的。期待火车上也有母爱。”随 后@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会。

  今天15时44分马伊琍突然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的照片,这也是文章出轨风波之后,马伊琍首次公开自己的近照,而且还公开了第二个孩子的照片。照 片中的马伊琍没有一丝妆容,纯素颜亮相,并且还是在给二女儿喂奶。二女儿的侧颜也随之曝光,不过由于婴儿的脸被遮挡得较多,依然看不出二女儿比较像爸爸还 是妈妈。

  而正在喂奶的马伊琍,虽然素颜,但是看上去气色不错。并且眼神上扬,能感受到作为妈妈的骄傲模样。不少网友也大赞:虽然素颜,但也是最美的女人。(辛佳/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