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茵怀二胎老公陪伴做产检(图)

2014年04月09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茵被曝怀二胎 朱茵被曝怀二胎
朱茵现身小腹微隆 朱茵现身小腹微隆
黄贯中在医院门口为妻子把风 黄贯中在医院门口为妻子把风
黄贯中朱茵一家三口 黄贯中朱茵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微博]近日被拍到陪妻子朱茵[微博]产检,朱茵小腹微隆,被传怀二胎,今年有望生马宝宝。

  去年11月黄贯中疑因与朱茵闹僵触发情绪波动,期间写下惊天“弑父论”,全城震惊,最后黄贯中偕朱茵返老家向父摆和头酒,一饭尽泯隔夜仇。龃龉后家人、夫妻感情更胜从前,继早前为黄父张罗湖里用品后,日前记者再发现黄贯中陪肚突朱茵到诊所做产检。

  当日,朱茵以长身外套遮掩升上涨的胸围及微隆的腹部,由于诊症时间未到,两人暂时分头行动,朱茵趁机前往孕妇及婴儿用品店。报导指,由于第一胎黄莺并没有喂母乳,所以朱茵此行专攻店内的吸乳器,哺乳装及初生婴儿睡袍。

  产检翌日,黄贯中再陪同朱茵前往中医馆求诊,捡药进补调理身体。该医馆由妇科界相当出名的医师主诊,精于怀孕前后调理,进补及治疗不育。当年朱茵被揭怀有宝宝时,也是前往此医馆把脉安胎,主诊医师可谓是朱茵的御用妇科医生。

  两人自诞下黄莺后,一直希望为她添个伴,但朱茵已属高龄产妇,加上怀着黄莺时已数次作小产,还曾透露再怀孕机会仅有一成,所以再为人父的黄贯中非常紧张,推掉登台工作又不敢晚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