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报喜生得一女:等等妹妹来了

2014年05月04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晚上21点52分,孙俪发微博报喜生下一女:“等等的妹妹来了”。早前编剧俞白眉也曾在微博上暗示孙俪成功分娩,为此新浪娱乐连线孙俪经纪人,经纪人也在孙俪发微博之后回应道:孙俪日前母女平安,谢谢关心。

  5月3日晚,微博上多方爆料,孙俪于香港产下一女。为此,新浪娱乐联系孙俪经纪人询问此事。晚上21点52分,孙俪发微博自曝喜事:“等等的妹 妹来了”。自此邓超孙俪夫妇实现了儿女双全!随后,新浪娱乐也得到了孙俪经纪人的回复:“谢谢关心,母女平安”。此前,孙俪透露预产期是六月底,没想到就 在今晚迎来了金牛座的小公主!恭喜邓超孙俪夫妇,恭喜等等有了妹妹!(菇仔/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