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创人员简介(图)

2014年05月04日21:34  《从前从前天很矮》 收藏本文     
图为:编剧 李明华图为:编剧 李明华

  编剧 李明华

  台湾鞋子儿童实验剧团团长,儿童教育专家、儿童心理专家,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学士、天津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系研究生、台东儿童文学研究所硕士。曾十年连任台湾著名儿童剧团“鞋子儿童实验剧团”团长,现任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团长兼总导演,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3年中国台北儿童艺术节剧本大奖。代表作品有《天很矮》、《老鼠招亲记》、《王后的新衣》、《拼被人》、《鸡婆花》等。

图为:导演 薛美华图为:导演 薛美华

  导演 薛美华

  台湾鞋子儿童实验剧团资深演员、导演、鞋子儿童实验剧团专属戏剧教学教师。曾导演《胡桃钳小夜曲》、《小杰克与大巨人》、《胡桃钳的故事》、《胖胖与小尾巴》、《快乐A-GO-GO》等优秀儿童剧作品,并参与演出《稻草人与小麻雀》、《年兽来了》、《隐身草》《小李子不是大骗》《抽屉的秘密》、《小飞飞的天空》、《门神报到》、《泡泡口香糖》等。拥有丰富的戏剧教学经历,是台湾最知名的儿童创造性戏剧导师之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