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母亲称无力抚养勒死2名幼子

2014年05月07日09:21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世界报》5月5日报道,上周五,哥伦比亚一名31岁的单身母亲用铁丝将自己的两个年仅9岁和11岁的儿子杀害。在杀死两个儿子后,这名母亲驾车驶往一片空地。当她从60米高处跳下冰冷的河水时,被路过的人看到后救起。

  在医院,这名狠心的母亲向警方承认了杀害两个儿子的犯罪事实。她称,她在四年前离婚,一直以来无经济来源抚养幼子,所以才将他们杀死,她还称这已不是她第一次起念杀死自己的孩子。但该女子的前夫则称,自己每个月都会给她寄生活费。

  警方尚未调查出该母亲是否沉迷毒品,还是如邻居们所说,她可能患有精神疾病。此外,警方在犯罪嫌疑人的家里发现了她留在桌子上的一个信封,信封上写着“请埋了他们”,并在信封里面发现了该母亲留作孩子丧葬费的200万比索(约3000元人民币)。

  据官方数据显示,每年哥伦比亚受害儿童超过1000人,其中大部分都与家庭暴力有关。(黄蓉)

(原标题:哥伦比亚单身母亲用铁丝勒死两幼子 称生活拮据无力抚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