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双胞胎女儿后再得双胞胎儿子

2014年05月08日08: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5月7日,法新社消息,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宣布,他的妻子米尔卡生下了第二对双胞胎,费天王为他的两个儿子取名莱奥和莱尼。加上此前的一对双胞胎公主,费德勒如今儿女皆成双。

  作为17次网球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在周二上午宣布,他将不会参加本周的马德里大师赛,而是留在准备生育的妻子身边。在接受采访时费天王说 道:“我已经决定退出马德里大师赛,因为接下来的数个小时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对于我和我的妻子米尔卡以及我的家庭来说都非常重要。”

  随后法新社的消息透露,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已经生下了第二对双胞胎。他们的第一对双胞胎公主已经4岁,分别名叫沙琳-里瓦-费德勒 (Charlene Riva Federer)和米拉-罗斯-费德勒(Myla Rose Federer),这一次米尔卡诞下了双胞胎男婴,费德勒儿女皆成双,可谓完美至极。费天王已经为他的两个儿子取好了名字,分别叫莱奥(Leo)和莱尼 (Lenny),而他在Facebook上写道:“米尔卡和我都觉得难以置信,莱奥和莱尼今晚降生,双胞胎!这是个奇迹!”

  虽然费德勒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但他表示本月晚些时候展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他必将参加。

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和两个双胞胎女儿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社交平台宣布,妻子米尔卡已经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兄弟,费德勒称,这对双胞胎兄弟的名字分别是利奥和莱尼。之前瑞士天王已经拥有一对双胞胎女儿。

  费德勒在推特上说道:“米尔卡和我是如此难以置信的和大家分享的利奥(Leo)和莱尼(Lenny)出生。”

  费德勒的经纪人托尼(ony Godsick)跟记者说,这对双胞胎兄弟在当地时间5月6日于瑞士苏黎世降生。对于此前球迷担心费德勒可能因为妻子生产而缺席法网问题,托尼说道:“罗 杰已经计划打法网,他会像以前一样一步一步得打好比赛。”今年的法网比赛将在5月26日到6月9日进行。

  为了陪伴妻子生产,费德勒昨天已经宣布退出2014年ATP1000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的争夺,并向球迷道歉。

  费德勒与米尔卡结婚5年,已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而第二胎又是双胞胎,这也让瑞士天王大呼神奇。

  两次顺利生产,两对健康的双胞胎,费德勒的效率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在瑞士天王推特分享好消息之后,一些名人和网友也纷纷精彩留言。

  以下是费德勒推特上的精彩评论摘录:

  米尔卡和费德勒正准备孕育他们的第三对双胞胎孩子,罗杰的妹妹戴安娜也有双胞胎。

  罗杰-费德勒,双打专家!

  恭喜费德勒费德勒拥有第二对双胞胎,未来他将继续培养最出色的双打组合。

  继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之后,费德勒夫妇再生一对双胞胎儿子,未来的网坛名将都叫“费德勒”。

  不要猜测生两对双胞胎的几率了,大家还是预测一下,25年后温网混双决赛费德勒姐弟VS费德勒姐弟的几率有多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