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二胎流产受夫家冷落起诉离婚

2014年05月14日09: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盐城5月13日电 (于从文 成正宜)江苏盐城市盐都区一妇女怀孕二胎发现是“葡萄胎”,流产后受到丈夫及家人冷落,为此她向法院起诉离婚。13日,盐都区法院审理认为,夫妻感情较好,双方发生矛盾是因特殊时期特殊情由引起,作出判决不准予双方离婚。

  胥成和刘艳是一对80后夫妻。2006年,夫妻俩生下一个女儿。两年后,胥成想生个二胎,他家依政策允许生,也有条件养,但刘艳不太愿意。在公 婆和丈夫三番四次的劝说下,刘艳于2010年初不情愿的怀上了。胥家喜出望外,指望抱个孙子。但好景不长,刘艳在产检时,被医生告知胎儿是“葡萄胎”建议 做流产手术。此时的胥家乐极生悲,并对刘艳不闻不问。随后的几年中,刘艳在家中一直受到冷落,家人和她经常为一些琐事发生争吵。她忍无可忍,于是向法院起 诉要求离婚。

  13日,盐都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胥成和刘艳婚后感情较好,双方发生矛盾是因特殊时期特殊情由引起,虽导致双方关系不睦,但只要夫妻间多加沟通,珍惜以往的夫妻感情,以家庭、小孩利益为重,双方和好是有可能的,遂作出判决不准予双方离婚。(文中人名系化名)

(原标题:生二胎愿望“流产” 妻子不堪夫家冷落起诉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