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批捕22人涉嫌猥亵儿童

2014年05月30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今年前4个月深圳检方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捕22人,其中两宗为同性猥亵

  新快报讯 记者张国锋 通讯员孟广军报道 新快报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今年1至4月,深圳市检察机关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捕22人,起诉18人。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告诉记者,近年来猥亵儿童事件不仅发生在异性之间甚至已经蔓延到同性猥亵。此外,猥亵儿童时间发生的地点也从郊外等地向住宅区、培训机构等人们普遍认为安全的地方转移,家长和社会切不可掉以轻心。

  ■典型案例

  学生在校期间遭同性教师猥亵

  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介绍,2013年以来,深圳检察机关办理了数件小学生被性侵的案件。但令人吃惊的是,还发生了两起老师猥亵同性儿童的案件,这也是近年发生的新类型案件。

  检察官表示,“色狼”是不分性别的,即使对同性的老师,家长也要教育孩子们应该警惕其过分的举动,避免受到伤害。

  ●2013年5月至7月,深圳盐田区某小学男老师刘某某先后在教室、教师办公室及宿舍,利用补课的机会,多次猥亵两名六年级的男生。他还两次留下一名男生过夜,对其猥亵。盐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后,2013年11月4日,刘某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2013年11月12日,深圳龙华区某幼儿园女老师李某某在值班看护幼儿午休时,在一名五岁的小女孩身旁躺下,将手伸进女孩内裤猥亵。经鉴定,小女孩受轻微伤。宝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后,2014年2月27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原标题:看好孩子 即使对同性成年人也别大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