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24岁孕妇凌晨家中分娩 忍痛耐受力实属少见

2014年06月08日10:20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4岁的吴女士临产,夜里腹痛当成是正常反应。谁料昨日凌晨,在家中生下宝宝。

  吴女士家住青山区,怀孕38周零4天。前天晚上9时多,她感到腹部每隔一段时间就隐隐作痛。到12时,变成每半小时疼一次。吴女士想着太晚了,应该不会马上就生,第二天一早就去医院不迟。

  没想到,疼痛很快变成十几分钟一次,她叫醒了丈夫,夫妻俩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网上介绍,这种疼痛是正常的,在临近生产时这种疼痛会持续10个小时。于是,吴女士决定还是等到天亮。

  可吴女士觉得肚子一阵比一阵疼,丈夫刚换好衣服,准备送妻子到医院,宝宝竟然脱离母体生了出来。一家人忙拨打120,将母子送到了医院。

  吴女士到医院时,宝宝的心跳肤色都很正常,但是出现了明显的鼻塞和呼吸困难。她告诉医生,从真正的剧痛到宝宝生下来,就1个小时的时间。

  妇产科医生介绍,像吴女士这样耐受力强,一直在家中忍痛的很少见,急产非常危险。提醒临近生产的孕妇,出现不适应尽快到医院待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