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小学教师被曝猥亵多名学生

2014年06月18日09:33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涉事的龙门县某小学分教点负责人已被免职,或究刑责

  羊城晚报讯记者黄礼琪报道:2014年6月11日14时许,广东龙门县公安局沙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龙华镇蓝滘村多位村民反映,他们的小孩在该镇沙迳中心小学蓝滘分教点读书期间,被该教学点负责人翁某某猥亵,要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县公安局马上介入,当天成立专案组立案展开调查。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翁某某涉嫌猥亵儿童罪,于6月12日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6月13日下午,龙门县科教局决定对蓝滘教学点原负责人翁某某作出免职处理。目前,专案组正在全面调查取证,依法追究翁某某的刑事责任。

  事发后,龙门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了工作组,主要领导多次召集相关部门、乡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马上展开相关工作:一是对犯罪嫌疑人坚决依法从重处理;二是全力做好受害人体检治疗、心理辅导工作,同时做好家属的思想安抚工作;三是调配充实师资力量,确保该教学点教学秩序正常;四是县纪检监察机关立即启动责任倒查和追究程序;五是举一反三,加强全县教师职业操守教育。

  (原标题:龙门警方介入调查猥亵小学生案 嫌疑人已被免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