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尤利西斯》简介(图)

2014年06月19日14:0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儿童剧《尤利西斯》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希腊众神住在奥林匹斯山的山顶,通过保护或放弃人类的命运来统治他们。有些人却敢于挑战他们他们喜怒无常的性格,最终激怒众神,成为牺牲品。《尤利西斯》就是其中一个,他弄瞎了海神的儿子波吕斐摩斯,得罪了海神。因此海神让他无法回到伊萨卡岛,只能在广阔的地中海漫无目的地游荡。尤利西斯的故事也是一个对生活的比喻,比喻直面逆境,克服逆境。

  亮点推荐:

  我们的演员都是“神”,他们在船上控制着希腊英雄的一举一动。他们调整并引导尤利西斯的旅程,这同时也是旅途本身。他们通过“操纵”尤利西斯的行为控制他的命运,但是他们也是他这趟旅程的上同伴。他们帮助他去发现世界,发现他们自己。他们都知道他们在讲故事,因为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故事,但还是对它发生一切感到惊讶。这是一个充满独特冒险的旅程,充满战略的旅程,是一场共享的游戏。在这里,每一幕,每一场本身就是一个宇宙。我们恳求尤利西斯,让我们再次跟随他探索伊萨卡岛,这样,我们也可以找到我们自己。希腊英雄万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