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六艺剧团《孔融不让梨》剧情简介(图)

2014年06月19日14:37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台湾六艺剧团《孔融不让梨》剧情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台湾六艺剧团《孔融不让梨》剧情简介

  聪明的小孔融非常喜欢吃梨,麻烦的是,他们全家都喜欢吃梨,但又没有那么多梨,可以让大家吃个够,怎么办呢?孔融在家里并不是唯一的一个孩子,一家人口也还不少。好不容易,有一天,父亲的一个朋友,送了一篮梨到家里来当作礼物。但是梨的数量,却不够家里的每个小孩,都能分配到一颗梨。小孔融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计策,既可以当个懂事又有礼貌的乖小孩,又可以吃到想要吃的梨,到底他用了什么方法呢?

  两点推荐:

  这一出戏,目的就是透过古代的经典故事,以既轻松又活泼的方式,让现代的小朋友,有机会看一看在不同时代,跟他们年龄一样的小朋友,却可以有不一样的想法与做法,面对同样都出现在他们生活中的问题,他们这些不一样的方法,是不是也可以提供我们现代的小朋友,一个不一样但却可能可以更好的想法与观点,让他们可以有不一样的选择?可以拥有不一样的未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