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三个和尚》简介(图)

2014年06月19日14:4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儿童剧《三个和尚》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滑稽幽默的儿童剧《三个和尚》,以民间皮影的典型动作,夸张搞笑的肢体语言,融入了舞蹈、戏曲武打和时尚因素。运用了民乐、名曲和京剧打击乐等,表演和造型也借鉴了武丑的形式,活泼可爱耳目一新!

  本剧描绘了小和尚与蜜蜂戏耍、高和尚傻斗山鸡、胖和尚水中与鱼虾螃蟹打闹等新增加的好玩好看的内容,充满乐趣。剧中三个和尚不愿主动挑水,、你望望我,我看看你,各自敲着木鱼,互不理睬。庙里的老鼠开心极了,嬉闹之中不慎打翻了烛台点燃了熊熊大火!三个和尚再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一起奋力挑水救火,在观众小朋友帮助下终于扑灭了大火……。

  剧中小老鼠、小和尚、胖和尚都与台下小朋友一起互动、游戏,舞美结合动画影像参与演出,演出寓教于乐,是一台深受家长和孩子喜爱的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