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团《天地宝藏》简介(图)

2014年06月27日11:12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演出类型

  探险寻宝主题的视幻杂技秀

  晚会名称

  《天地宝藏》

  演出时间:2014年8月9日19:15

                  8月10日19:15

  演出地点:天地剧场

  演出票价:人民币680/480/380/280/180元

  演出时长:90分钟(包括中场休息10分钟)

  演出人数:演员30人

  适合观演年龄:3岁以上均可

  产品特点

  剧目主要讲述了热衷探险的小丑,无意中发现了一份远古东方流传下来的藏宝图。在好奇心和寻宝梦想的驱使下,按照地图的指示来到了一个险峻的山谷,并无意间开启了寻宝隧道的机关,从此便踏上了惊险刺激的寻宝之路。尽管一路上凶险不断,却收获了大量的财宝,最终在仙子的帮助下开启了爱的宝藏。

  杂技节目穿插在情节过程之中,成为寻宝者探险路上需要闯过的一个个艰难险阻,并以此寓意中国杂技人“顽强拼搏、永攀高峰”的宝贵精神。传统的软钢丝、滚杯、单手顶、车技等杂技项目,被赋予了新的角色,骷髅武士、神兽、蛇妖……视幻诡异的音效灯光,传奇探险的寻宝主题,惊险纷呈的高难度表演……贯穿全剧的小丑更是成了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互动与交流的“纽带”……先进的LED大屏效果和游戏关卡式章节设计也为整台晚会增添亮点。

  晚会节目单

  1.序 幕: 寻宝倒计时

  2.第一关: 峭壁——软钢丝

  3.第二关: 骷髅王冠——钻圈

  4.第三关: 青铜灯——滚杯

  5.第四关: 龙珠——球技

  中场休息: 博士的帐篷

  6.第五关: 丛林的宝箱——爬杆

  7.互 动: 探险家应该具备的技能

  8.第六关: 迷幻水晶——空竹和蹬伞

  9.第七关: 蛇妖宝石——单手顶

  10.最后的考验:快乐宝藏——车技

  市场情况

  《天地宝藏》是为庆祝中国杂技团建团六十周年推出的献礼晚会, 自2010年10月28日在北京天地剧场首演以来,演出已累积超过1500场,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的广泛好评。

  代表世界杂技水平巅峰的中国杂技团的演出,是节目精彩程度的保障;独特的寻宝主题线索,使其告别了普通杂技晚会大幕开合式的单调的节目更替形式;小丑角色的贯穿,在杂技节目惊险表演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几分童趣和诙谐的色彩。各项特点使得节目整体老少皆宜,能够做到全方位受众。

  场地介绍

  中国杂技团的实验剧场天地剧场位于东二环路东四十条立交桥北侧路东,东城区少年宫大楼一层,座位近900个。剧场以鲜明时尚的现代杂技表演风格,成为了北京旅游市场上人尽皆知的演出品牌,曾荣获由北京市旅游局颁发的“第十届首都旅游紫禁杯”——“旅游行业先进集体奖”和“最佳创新奖”等奖项。

  天地剧场每晚上演的视幻杂技秀《天地宝藏》已经成为北京旅游市场,特别是高端商务旅游市场的一个重要文化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