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动漫舞台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简介(图)

2014年06月27日12:40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木偶动漫舞台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剧目名称:大型动漫舞台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

  剧目简介:

  为了对付小羊们,灰太狼请来了让小朋友头疼不已的记忆大盗。在记忆大盗的捣乱下,懒羊羊记不住老师的话了,记不住课文了,记不住单词了……这时,喜羊羊和美羊羊在小朋友们的帮助下,在村长新武器的协助下,用智慧和勇气打败了记忆大盗,再一次挫败了灰太狼的阴谋。

  剧目看点:

  1、中国木偶剧院和广东原创动力深度合作的典范,把动漫影视作品搬上舞台。首演获得巨大成功,成为创新经营的创举。

  2、两岸三地艺术家共同创作的精品之作,系列后产品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3、惟妙惟肖的羊羊们造型,滑稽搞笑的灰太狼,全场孩子们一起使用闪亮亮,特色鲜明的“喜羊羊美羊羊”主题曲,都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互动、参与,整场演出孩子们都被剧情牵引,和剧中角色一起高兴、悲伤、紧张、快乐。

  已演出场次:

  312场(包括在中国木偶剧院演出和全国巡演)

  平均上座率:

  90%,首演2年内平均上座率均为100%。

  创作情况:

  由广东原创动力创作,台湾导演全程指导、排练。

  观众年龄段:3-8岁

  主要演职员:20人(含服装、舞台技术人员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