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儿童剧《月光历险记》暑期归来(图)

2014年07月02日15:51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益智儿童剧《月光历险记》暑期归来(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7月5日(本周六)起,首部融合“奥尔夫”音乐教育理念的益智儿童剧《月光历险记》将登陆中国木偶剧院。该剧自2011年首演至今,历经北京、天津、沈阳、阜新、郑州五座城市,演出90余场。此次,本剧出品方选择回到北京,与京城的小朋友共同完成百场演出。

  该剧由北京华世通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奥尔夫艺术研究会”精心打造,几年时间里,所到每一座城市都曾掀起儿童戏剧体验之风。本剧主办方介绍,与以往的儿童剧不同,将“奥尔夫教学法”融入到儿童剧中,这在国内尚属首创。演出在剧场中打破常规观演模式,表演区除主舞台之外,还在观众席划分出三个表演区,剧中主人公将会带动孩子们一起演出。让孩子们不仅是看演出,更是让他们成为剧中的一个角色,让他们彻底参与到戏剧演出中来,从而感受戏剧,进而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同时培养他们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几年近百场的演出效果来看,本剧的此种演出模式,不仅得到了小朋友的追捧,更获得了家长的认可。

  本剧讲述在童话世界里,三个小伙伴为与酒瓶魔王抢夺天上的月光经历的一系列冒险的故事。酒瓶魔王不喜欢人们快乐的玩耍,嫉妒人们拥有快乐,于是将月光偷走。失去月光的三个小伙伴一起踏上了打败魔王,寻回月光的征程。他们路过瓶罐村,遇到了帮助他们的茶杯哥哥、茶壶爷爷,并且获得了三件乐器,这三件乐器是他们与魔王作战的武器,他们还需要借助现场小朋友的智慧,以帮助他们勇敢闯关。

  据悉,本剧将于7月5日至9月28日每周六、日在中国木偶剧院上演,每位到场的小观众在进场前都将得到一件神秘道具,小观众们可以运用它来协助主人公打败魔王。最终,将如何打败酒瓶魔王,救出月光,则期待小朋友们共同加入。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4年7月5日—9月28日(每周六、日)

  演出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华西里甲一号(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280/180/100/50(元)

  订票热线:大麦 400-610-3721

  出品公司:北京华世通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办方:儿童教育剧社

  协办:中国木偶剧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