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儿园女园长协会简介

2014年07月08日23:0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北京幼儿园女园长协会成立于2011年5月26日,协会是在北京市妇联领导下,从事学前教育研究的群众性、学术性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宗旨是全面 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团结并组织关注和从事学前教育工作的人士,开展理论研究、学术探讨和信息咨询服务。作为一个女性团体,北京幼儿园女园长协会也和其他 女性团体一样,既积极关心女性的职业成长,也关心她们的生活情感,是女园长们的“娘家”与大后方。

  协会云集了北师大、中科院等众多高校、科研院所多领域近百位权威专家,致力于从当前学前教育形式及社会发展需要出发,带领众园长踊跃申报国家课题,开展专 项研究,积极获取先进课题成果。协会不断深入市场调研,把握业内动态,积极组织年度全国园长大会及各级各类论坛、研讨会,有效地营造学前教育理论研究和学 术研讨氛围,为广大幼儿园女园长提供交流沟通、专业提升的机会与平台。

  此外,协会会员集中了全国各地众多一级一类幼儿园园长,诸如北京第一幼儿园、空军蓝天幼儿园及各高校附属幼儿园国内知名园长。“汇众园之智 集女性之慧”,在协会口号的引领下,会员们在协会搭建的舞台上相互学习、不断成长。协会还通过网站、会刊、网上圆桌讨论、手机简讯“谁在说”、邮件简报等 形式,让全国的园长积极互动、分享信息,有效地构建女园长的精神家园,缩短女园长间的距离。同时,协会也通过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传递协会价值和文化,不断 扩大社会影响力。

  北京幼儿园女园长协会下设秘书处、信息技术中心、幼教科研中心、园长服务中心及9大幼儿园教学、管理专业研究中心,专门从事幼儿园管理及教学教研研究。

  协会将不断致力于服务广大幼教从业者,为提升幼教从业者的综合素质、促进学前教育的改革和发展、繁荣社会主义学前教育科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