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举办(图)

2014年07月08日23:1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举办(图) 图为:志愿者培训

  2014年5月24日, 北京幼儿园女园长协会“自闭症儿童的居家康复服务”项目组举办自闭症儿童教育志愿者专题培训,来自北京物资学院、传媒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邀请长期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张立鑫老师为主讲,简明扼要的向来参会的志愿者讲解自闭症的相关事宜,并和大家交流他们的不同之处。

  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志愿者认真听主讲人的演讲,并不时给以热烈的掌声,尤其是提到和他们有关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更是很有兴趣地交流,在交流中大家提高了自己对青年志愿者的认识,更是把“奉献、进步、友爱”的志愿者精神牢牢记在了心中,稍后,在主讲人的带领下,庄重地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青年志愿者。

  这次活动,他们既能感觉到自己的可贵之处,又及时地发现了有待改变得问题。我们既要继续保有我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又要认真思考我们的问题,及时改正。我们还有还多事情要做,路还很长,“与时俱进”的我们,会走的很远,即使会不顺利,但不会停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